【全職高手/周葉】末世結-第一章

  
序章傳送門

  男子在樹木稀疏的草原上跑著,一頭看起來沒什麼整理過的短頭被風吹著似乎更亂了,身後的巨大狼形異獸離自己不過十來米距離,他甚至可以聽見狼形異獸奔跑的呼氣聲;雖然情況緊急到無法停下腳步,但他也不顯得慌張。
  
  跑了一會,男子穿過一片高過於人的草叢即將來到一面峭壁之下,他吐掉嘴上已經抽完的菸頭,從口袋又掏出一根菸點燃後咬在齒間,原本抓在右手上形狀怪異的傘銀光一閃便消失不見,接著從腰間抽出兩把小刀插在峭壁上,開始往上攀爬。

  爬上數米後他心想狼總不會攀岩吧,回頭向下一看,不看還好,這一看心頭頓感不妙。
這隻稀有狼形異獸四隻居然是特化過的!只見牠腳上的爪子變的比一般品種還要長、還要彎,分明是為了攀爬而出現的利器!

  倒楣的時候還真是什麼都會遇上啊,男人心裡嘆道。

  今天到底為啥會碰到這種事呢?這就要從稍早開始說起了

more...

【全職高手/周葉】末世結-序章

又是腦洞開很大的一篇文章,請祈禱作者不會棄坑(被眾毆

如果各位看官想看到結局出現請努力鞭策我,越多人越好,作者的懶癌跟葉修大大一樣是晚期(抹淚

*奇幻風,抓到蟲請提醒我:D


(以下本文)


  匆忙奔走的腳步聲在空蕩的白色長廊中迴響著,十歲左右的男孩看著自己的手被前面那個比他年紀大了幾歲的男生拉著,清秀的臉頰因為疾奔而潮紅,汗水從額角沿顴骨滑落,滴在了自己的衣服上。

  奔跑中男孩一直是驚慌的神色,不是因為當下逃亡的情節,而是他大概猜到前面帶著他的人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身後突然出現有人吆喝的聲音,男孩聽前面那人嘖了一聲,接著拉著自己拐進前方右側的小道中。

more...

超久沒更新啦!

很久沒有來管理FC2,是來告訴大家個人算是已經從閃11系列畢業了><
先跟各位因為閃11系列追蹤的各位道個歉,然後告訴大家

最近的坑是東京吃貨跟全職高手

沒意外應該會先更全職吧>< 最近萌葉修萌的緊(?

再次謝謝喜歡敝人文章的各位!

【豪鬼】也許只是花言巧語--小奕生日賀文

祝小奕生日快樂!!!!!!!!!!!請收下>//<
寫得很趕,請不要嫌棄Q_Q




more...

【CWT31相關】攤位已出


CWT31兩天攤位都在B1的U54


攤位上會販售那些年的既刊,以及小涼的後衛本跟一些小商品~~

之前說的白修架空因為有很大的機會寫不完囧,因此在會場上將以試閱本形式發送

正式本子會在10月台北閃電11人only場販售~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安安

2012-7-18

CWT31兩天攤位都在B1的U54


攤位上會販售那些年的既刊,以及小涼的後衛本跟一些小商品~~

之前說的白修架空因為有很大的機會寫不完囧,因此在會場上將以試閱本形式發送

正式本子會在10月台北閃電11人only場販售~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日安,我是纓~~

很抱歉有一陣子沒發新文了,前陣子手感欠佳,結果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段日子,到現在再來跟大家見面真是不好意思QQ

而且前陣子發現自己的文有被盜到別的網站上面,其實蠻不高興的

我真的不介意轉貼,但至少請留言告訴我一聲,並註明是從這邊轉來的吧...偷別人智慧財產權還宣稱是自己作品,我想這不是什麼好行為。


另外,這次8月份的CWT,我所屬的社團仙草凍配纓花羊羹有報到2天攤位喔

CWT原則上會賣上次既刊,至於新刊要看我的肝夠不夠牢靠囧  最近身體不太好

如果真的有新刊就是突發本了,內容是白修架空,如果真的順利產出,還請大家多多捧場(艸)


如果手感好之後有什麼隨手短文,會記得放上來的:-)


有什麼是需要討論,歡迎到我的噗浪上喔



那麼,以上

手心的餘溫【白京】【R21?】

這是在CWT29及30發放無料本的內容,場次結束內容就丟上來囉


白龍京介年齡差注意

電影版劇情自行腦補注意

皮鞭蠟燭等SM情節注意

天京前提注意


OK的話再往下看吧QDQ













more...

【通販公告】那些年,我們渡過的歲月

天京天本--那些年,我們渡過的歲月 通販正式開跑囉

關於本子介紹請點資訊頁

通販方式:一律為郵局寶貝便利袋(NTD.60)

本子價格:250(書本體)+60(運費)=NTD.310元整

通販匯款時間:即日起至2/19晚上12:00整


在CWT30場售預定頁上填寫通販的朋友會隨書寄送特典喔


請注意通販流程


先匯款,再填通販頁

請把您匯款的日期、時間記下,以方便萬一真的找不出是誰,讓我查帳用QQQQQ

請不要使用無摺存款:-)



帳號:2525 4004 8781    中國信託(822) 信義分行
戶名:陳慧真

確認匯款後(填寫通販頁後才算!!)會寄信通知,若填寫本頁3天後沒收到匯款確認信,請來信或至噗浪,或FC2上詢問


通販頁請點我


還有問題歡迎發問www


PS.餘本剩不多,通販後剩下才會在CWT31場售喔


應該不會二刷OTL

寒冬之中【京天京】

脫稿後的第一篇文XDDDDD

借用了鱗物桑的梗寫出來的短篇,雖然寫起來天京不天京、京天又不京天的(不)
反正這兩個傢伙本來就這樣囉ˊDˋ(欸

以下本文



more...

It's me

緋炎纓-葉修神教教徒

Author:緋炎纓-葉修神教教徒
發文主
最近主萌東京吃貨&全職高手
開始上班人生之後發文嚴重減少注意

不嫌棄還請抬槓搭訕ww

Menu
New
Talk to me
Wellcome
PLURK
Serch
Links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